最近更新

「太鼓之達人世界一決定戰」香港站選手巡禮第一彈:ごーすと/がーねっと

【活動情報】「太鼓之達人世界一決定戰」香港站選手巡禮第一彈:ごーすと/がーねっと taikomovie_titlepic 距離5月7日香港區決賽還有大約一星期,我們找來了八位選手各人示範了一首他們的得意曲目讓大家了解他們的實力!今天首先公開的是選手ごーすと及がーねっと!

DSC_0063

選手:ごーすと
示範曲目:SstTAarR*

DSC_0055

選手:がーねっと
示範曲目:最終鬼畜妹フランドール・S

活動詳細:

太鼓の達人ドンだー!世界一決定戦WORLD CHAMPIONSHIP 2016 香港一決定戰

日期:2016年5月7日(六)
地點:旺角金雞遊戲機中心
時間:下午2:00

當天的比賽將對外開放,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當天到場,一同見證首位「香港一」太鼓達人的­­誕生!而根據消息,當天到場欣賞比賽的朋友都會有機會即場得到一張「太鼓之達人」版­本­的BANAPASSPORT (Banapassport卡是一種可以在所有BandaiNamco遊戲中使用的用­­戶認證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