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4月《告白實行委員會》電影心動上映!

【動畫】 「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4月《告白實行委員會》電影心動上映! tsuttomaikara 由著名Vocaloid樂團HoneyWorks創作的跨媒體音樂系列「告白實行委員會~戀愛系列~」,其動畫電影《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告白實行委員會~》將於4月23日在日本上映,多首著名歌曲如「告白預演」,「初戀的繪本」中的青春戀愛故事,將在大銀幕上重現!

《告白實行委員會》電影由HoneyWorks原作及音樂創作,並由《惡魔高校D×D》系列的柳沢テツヤ擔任監督,《光之美少女》系列的成田良美擔任劇本。

-故事簡介-
tsuttomaikara2
《告白實行委員會》電影以「戀愛系列」的首三首歌曲「告白予行練習」、「初恋の絵本」、「ヤキモチの答え」作為故事主軸,講述櫻丘高校三年級三對少年少女的戀愛故事。

榎本夏樹一直喜歡同班的青梅竹馬--瀨戶口優,有一天她終於鼓起勇氣向優告白,但卻因為一時緊張而改口說這其實只是告白的練習。因為這一個謊言,兩人開始了不斷的告白練習。

「這是最後的告白練習了,所以——」

夏樹能否等到真正告白的一天到來?

同一時間,同班的望月蒼太暗戀著早坂燈里,卻因為過於膽小而不敢跟她搭話,獨個兒的胡思亂想。芹澤春輝和合田美櫻各自喜歡對方,卻又因為兩人之間若即若離的曖昧關係而不敢表明心跡。而另一方面暗戀著夏樹的綾瀨戀雪,開始追求夏樹,讓夏樹面對一段三角關係……

少年少女們,現正享受著青春……

-HoneyWorks簡介-
honeyworks
著名Vocaloid樂團,2010年開始在Niconico動畫進行音樂創作活動,初期成員為Gom(作曲)、Shito(作曲)、Yamako(插畫),現時還有Oji(結他)、Rokoru(插畫)、ziro(動畫)、cake(鋼琴)、Mogelatte(插畫)、AtsuyuK!(鼓),以初音未來、鏡音鈴、鏡音連、GUMI作為主要使用的Vocaloid,創作了多首著名歌曲如「スキキライ」、「竹取オーバーナイトセンセーション」等。而在2011年,HoneyWorks在Niconico上投稿了「初恋の絵本」,開展了「戀愛系列」的故事,其後更推出了專輯,小說,漫畫,以及即上映將的電影。

2014年,開始了以「CHiCO with HoneyWorks」為名義的合作活動,與歌手CHiCO合作創作了多首動畫主題曲,如《閃爍的青春》的「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 」,《魔術快斗》的「アイのシナリオ」,還有《銀魂°》的「プライド革命」。

※《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告白實行委員會~》電影官方網站
※ HoneyWorks官方網站
※ HoneyWorks官方Twitter
© 2013 HoneyWorks INCS toenter Inc
©HoneyWorksMovie

 

About Yui So (8 Articles)
Yui So ,,顧名思義, 本命是YUI ,一生一世只愛YUI 喜愛玩乙女game,看動畫類型不拘,但偏愛女性向(少女漫,乙女game改編....BL接觸中). 也喜歡繪畫和唱歌,目前也在niconico開始了翻唱投稿. 日文入門程度,努力自學中
Contact: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