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新網球王子」首張FAN DISC將於25/12發售!

【動漫周邊】 「新網球王子」首張FAN DISC將於25/12發售!

新ãƒ?ƒ‹FD_ジャケãƒ?ƒˆè¡¨1+背文å­

動畫「新網球王子」(日語:新テニスの王子様)受到各界歡迎,而有關方面已決定將於2013年12月25日發售萬眾期待的第一張FAN DISC「新網球王子 DVD FAN DISC ~be a rival and friend~」,而且DVD中亦收錄了更多非常獨特的新內容。

其中最受注目的是「U-17日本代表合宿角色名鑑」,當中介紹了參加了合宿的50+2名中學生,而且負責作為解說的更有不二周助、忍足侑士、丸井文太、木手永四郎、白石藏之介及觀月初等人氣角色,對參與合宿的角色們進行逐一的介紹。再者,使用描繪了各角色的冬天的珍貴插圖來講述的「if-度過冬天的方法」亦會收錄於DVD之中,包括有不二周助的「暖飲篇」、丸井文太的「玩雪篇」、白石藏之介的「圍巾篇」。

6885198c7ecff623da92d8696b926195 2e996a3a33ac077c6f4df6f31855d6b8

光碟內容亦包括紀念「網球王子祭典」初次於關西舉行的特色錄像「琵琶湖的王子」。熊渕卓(一氏裕次役)、內藤玲(金色小春役)、增田裕生(仁王雅治役)以及津田英佑(柳生比呂士役)四名聲優將於琵琶湖邊的有趣錄像呈現給各位粉絲。挑戰水球、於比叡山的延暦寺參拜……要於四人之中選出一個真正的「琵琶湖王子」,到底誰會當選呢?

biwapuri_02_WEB biwapuri_01_WEB

受眾粉絲期待的新網球王子FAN DISC「新網球王子 DVD FAN DISC ~be a rival and friend~」將於12月25日發售,價格為3,150日元。初回版將會附有根據特典「if-度過冬天的方法」而特製插圖貼紙。

另外,已於9月15日於琵琶湖劇場、9月21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行的「網球王子祭典2013」的DVD已決定將於2014月2月21日發售。DVD將會分為初回限定生產的豪華版以及通常版二種,DVD收錄了「網球王子祭典2013」的內容,與是次發售的FAN DISC一起觀看,相信能帶給各位粉絲更多的歡樂。詳情敬請留意其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新網球王子」官方網站

──────────────
商品情報
新網球王子 DVD FAN DISC ~be a rival and friend~
發售日:2013年12月25日
價格:3,150日元
規格:60分鐘/立體聲/16:9(壓制)
發售商:新網球王子Project、BANDAI VISUAL
販售商:BANDAI VISUAL

初回特典
「if-度過冬天的方法」特製插圖貼紙

收錄內容
– U-17日本代表合宿角色名鑑
旁白:不二周助、忍足侑士、丸井文太、木手永四郎、白石藏之介、觀月初
– 「if-度過冬天的方法」
不二周助的「暖飲篇」、丸井文太的「玩雪篇」、白石藏之介的「圍巾篇」
– 小春&裕次★仁王&柳生「網球王子祭典」
出演:熊渕卓、內藤玲、增田裕生、津田英佑

工作人員
原作:許斐 剛(集英社「JUMP SQ.」連載)
監督:山本秀世
腳本:廣田光毅
角色設計:石井明治、入江健司、渡邊淳
美術監督:沖吉真由美
音響監督:平光琢也
音楽:渡部チェル
制作:NAS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Production I.G、M.S.C
製作:新網球王子Project(新テニスの王子様プロジェクト)

CAST
越前龍馬:皆川純子
手塚国光:置鮎龍太郎
不二周助:甲斐田幸
丸井文太:高橋直純
跡部景吾:諏訪部順一
木手永四郎:新垣樽助
忍足侑士:木内秀信
白石蔵之介:細谷佳正
幸村精市:永井幸子
金色小春:内藤玲
仁王雅治:増田裕生
一氏裕次:熊渕卓
柳生比呂士:津田英佑
観月はじめ:石田彰

「網球王子祭典2013」DVD
發售日:2014年2月21日
價格:豪華版:10,290日元 ※初回限定生産
通常版:7,140日元
發售商:新網球王子Project、BANDAI VISUAL
販售商:BANDAI VISUAL

©許斐 剛/集英社・NAS・新テニスの王子様プロジェク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