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表現出守護不到重要東西時的痛苦」,PlayStation®4遊戲軟體「汪達與巨像」作曲家訪問片段公開

【家用機】 「表現出守護不到重要東西時的痛苦」,PlayStation®4遊戲軟體「汪達與巨像」作曲家訪問片段公開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2005年在PlayStation®2發售,其精煉的表現與遊戲設計引起話題的「汪達與巨像」。這個名作將移植成PlayStation®4用並預定在2018年2月8日(四)發售。本作的作曲家大谷幸的訪問片段公開。

「汪達與巨像」其廣闊的開放世界的美景、登上強大巨像的嶄新遊戲性、隨著戰鬥而來的哀傷慘烈故事,從2005年PlayStation®2發售以來,都是在國內外都獲得高度評價的動作冒險遊戲。經過PlayStation®3的HD Remaster後,今次在PlayStation®4的是萬眾期待的Full Remake。


本作在PS4®PRO遊玩及擁有對應4K HDR的顯示器時,將可選擇提供30fps的動態4K美麗影像的「解像度優先畫質」或提供60fps的非常流暢遊玩的「Frame Rate優先」模式,另外還有在遊戲享受自由攝影美景的「Photo Mode」。

今次訪問的作曲家大谷幸,曾為多個知名Artist、電影、戲劇、動畫等提供樂曲及編曲,著手2005年PlayStation®2「汪達與巨像」遊戲內音樂,都獲得了高度評價。訪問片段中提到PlayStation®2「汪達與巨像」遊戲內音樂製成一刻的執念,及在即將在2018年2月8日發售的PlayStation®4「汪達與巨像」中擔當部份的深入鑽研。

作品情報

汪達與巨像
分類 動畫冒險
對應機種 PlayStation®4 PlayStation®4 Pro
發售日 2018年2月8日(四)

價格
Package版 希望零售價:4900日元+稅
Download版 發售價:5292日元(連稅)
Digital Deluxe版 發售價:6372日元(連稅)
※Digital Deluxe版只會在Download版發售
Digital Deluxe版內含以下特典
‧古之弓(遊戲內道具)‧宿命之圍裙(遊戲內道具)‧まだら模様のアグロ(遊戲內道具)
・PlayStation®4用特別主題(2種)‧PlayStation®4用Avatar Set(16種)

【早期購入特典】
‧生命之劍(遊戲內道具)
・PlayStation®4用原創主題
※Download版、Digital Deluxe版需要在2018年2月21日(三)前預約‧購買
※Package版初回生產限定的特典
輸入Package版內附特典小冊子的12位編碼即可獲得
CERO B(12歲以上)

著作權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開發公司 SIE WORLD WIDE‧STUDIO JAPAN Studio/Bluepoint Games, Inc.
發售公司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SPICE原文連結:https://spice.eplus.jp/articles/171503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