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飆速宅男》將於2014年十月播放電視動畫第二期!

【動畫消息】 《飆速宅男》將於2014年十月播放電視動畫第二期! main1 由2013年10月開始播放的《飆速宅男》(日語:弱虫ペダル)於本日正式公佈將會於本年10月播放電視動畫第二期。


受到廣泛好評的《飆速宅男》將於6月30日播出第一期的最終話,相信眾多喜歡此作品的朋友對於作品的終結一定會覺得傷感吧。然而官方就在5月18日於日本青年館大廳舉行的特別活動「LE TOUR DE YOWAPEDA 」(日語:「LE TOUR DE YOWAPEDA ~ツール・ド・ヨワペダ~」)中公佈了將製作動畫第二期這個喜訊。當時會場集合了總北高校和箱根學園共十二名角色的豪華聲優陣容,日本的朋友們對於此作品的熱心確實地傳達給他們了。

電視動畫的第二期將於2014年10月開始播放,第一期完結後約三個月就播出第二期的動畫,此作品的確是很受歡迎。而第二期的主要內容似乎將會是描寫主角小野田坂道與其他角色展開新一輪的熱血爭鬥。

公佈製作第二期的PV

《飆速宅男》是渡邊航於《週刊少年Champion》(秋田書店)中連載的原作漫畫。內容以高中的單車競技部為舞台,主要講述少年們透過公路單車賽迸發出友情的熱血青春故事。

有着漫畫界流行的運動元素,加上個性豐富的角色,令此作成功得到不少女性讀者的支持。早前透過動畫化使其人氣節節上升,單行本的累積發行量就超過了950萬本,現在再公佈製作第二期現視動畫,相信其人氣應該會繼續上升吧。

※按此進入《飆速宅男》官方網頁(テレビアニメ『弱虫ペダル』)
©渡辺航(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弱虫ペダル製作委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