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DAISUKI」將於2月28日播出《機動戦士ガンダムTHE ORIGIN》!

【動畫】 「DAISUKI」將於2月28日播出《機動戦士ガンダムTHE ORIGIN》! gundam_the_origin_cover 網上觀看動畫平台「DAISUKI」付費區將於2月28日開放《機動戦士ガンダムTHE ORIGIN》!還有於2月4日可以預訂《機動戦士ガンダムTHE ORIGIN》Volume 1的Blu-ray收藏版套裝!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是安彥良和於1979年擔任角色設計、動畫監督的大熱動畫。而《機動戦士ガンダムTHE ORIGIN》是以《機動戦士ガンダム》的內容重製的漫畫,銷售量達至1000萬。現在,這漫畫將改編為動畫並由「SUNRISE Inc.」製作。

「DAISUKI」將會在2月28日(日本時間)開始在付費區開放《機動戦士ガンダムTHE ORIGIN》,屆時將會以日本語/英語放送,並會提供中文(繁體香港、繁體台灣、簡體)、英文、法文和韓文字幕。《機動戦士ガンダムTHE ORIGIN》亦將會提供至海外國家(中國及日本除外),若想獲得更多詳細資料,敬請留意※「DAISUKI」網頁

另外,《機動戦士ガンダムTHE ORIGIN》的Volume 1 Blu-ray收藏版已於2月4日開始接受預訂。收藏版不但收錄了不少豪華特典(日/英語聲帶),更有各語言的字幕!此收藏版將於2015年4月24日送出,並接受全世界的預訂。

※「DAISUKI」的「機動戦士ガンダムTHE ORIGIN」特設頁面

gundam_the_origin_1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THE ORIGIN》預告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THE ORIGIN」官方網站
※「Gundam info」官方網站
© 2015 DAISUKI
© SOTSU, SUNRISE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