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Horizon Zero Dawn」擴充內容「冰封荒野」日本國內發售確定,PS Store預約開始!

【家用機遊戲】 「Horizon Zero Dawn」擴充內容「冰封荒野」日本國內發售確定,PS Store預約開始! Sony公佈發售中的PS4遊戲「Horizon Zero Dawn」的擴充內容「冰封荒野」將在日本國內發售。

以因大災厄而被黑暗所包圍的人類文明的1000年後,機械獸們代替人類支配世界為舞台的「Horizon Zero Dawn」。美麗又廣闊的開放世界、巨大機械獸的狩獵動作、熟練的女性獵人主角「Aloy」的誕生之迷及迫近世界的秘密等,壯觀的故事在廣受好評。

「Horizon Zero Dawn」擴充內容「冰封荒野」將在2017年11月7日(星期二)在日本發售。而PlayStation Store的預約亦已開始。預約特典為「バヌーク族 Aloy Avatar」,另外加入PlayStation Plus的各位更可以八折價格預約。
※PlayStation Store預約頁

Aloy將在極寒的大地迎接新的古代之迷


是次擴充內容的探索舞台是在山脈北方的嚴酷的「冰封荒野」。バヌーク族所居住的極寒之地,主角Aloy將在這裏迎來新的古代之迷。擴大「Horizon Zero Dawn」的世界,追加登場人物、故事(Quest)、技能及機械獸的「冰封荒野」擴充內容中,各位將與北之大地上存在的巨大威脅對峙,請務必充分享受「大自然x機械獸x獵人」的世界!

「Horizon Zero Dawn:冰封荒野」發售公佈片段

擴充內容「Horizon Zero Dawn:冰封荒野」

發售預定日:2017年11月7日(星期二)
預約受理時間:2017年9月21日(星期四)~2017年11月6日(星期一)
預約購買特典:「バヌーク族 Aloy Avatar」
價格:售價2000日元(未連稅),PS Plus會員1600日元(未連稅)

「Horizon Zero Dawn」

類型:開放世界動作RPG
機種:PlayStation 4
價格:Blu-ray Disc版 6900日元(未連稅) 下載版 6900日元(未連稅)
CERO:D(17歲以上)
發售商: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Horizon Zero Dawn」官方網頁
© 2017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Europe. Published by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Developed by Gue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