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備戰C3 香港「Loveliver」應援練習活動報告

【活動報告】 備戰C3 香港「Loveliver」應援練習活動報告 pic 2014年2月23日,數十名動漫歌歌迷為了備戰即將於下月舉行的C3,於保安道體育館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歌迷活動-香港「Loveliver」應援練習活動報告。得到各參加者的資料提供,本站誠意為各位即將出戰的「Loveliver」戰士們提供本活動的回顧。

「活動背景簡介」

日本人氣偶像動畫《Love Live!》播出後人氣急增,繼早前第4次live「μ’s →NEXT LoveLive! 2014 ~ENDLESS PARADE~」的完滿結束以及宣布第二期動畫將於四月播出外,喜訊依然一浪接一浪。早前,「C3日本動玩博覽」更宣布μ’s中的7位成員(新田惠海、内田彩、Pile、楠田亞衣奈、久保ユリカ、徳井青空、三森鈴子)將會出席主舞台活動「Talk & Live: 1st Live in Hong Kong」,門票更於2月17日下午2時正開售後的兩分鐘內全部售罄。(買不到飛的表示己怒扔電腦)

有見及此,網上非官方群組「LoveLive! 吹水區」於2月23號晚上1900-2300在保安道體育館舞蹈室舉辦了一個應援(俗稱打「call」)練習活動。

所謂「打CALL」就是随着音樂的節奏揮動手燈(螢光棒)和喊號,是ACG演唱會中一種常用的應援方式。 而這次活動的目的就是希望一眾「Loveliver」能夠藉着這個機會練習一下不同歌曲的打call方式,以確保活動當日大家能夠齊心合力地將氣氛提升至極致。除此之外也創造了一平台讓大家互相交流各自的心得。kii up圖片由網友kii提供

是次活動共有數十人參與,當中有男亦有女。不少人更帶備了μ’s演唱會專用的螢光棒到埸,可見各人都很踴躍支持μ’s的香港演出及今次活動。 kii up 2圖片由網友kii提供

kii (2) up圖片由網友kii提供

鳴謝網友kii及網友Survive提供資料

筆者後記:
無論是作為一個「Loveliver」或是作為一個動漫迷,筆者都十分欣賞這次活動,雖然這次自發性活動並不大型,但從中可見各人對於自己所愛之作品的執着和熱誠。
筆者在此衷心感謝主辦者們的努力及付出,並為自己因事未能到場而表示歉意。希望以後會有更多的自願人士舉辦更多同類型的活動,共同為香港的動漫界出一分力。

最後,筆者在此預祝C3舞台活動演出順利!

(編按:歡迎各活動主辦及歌迷活動籌劃人向我們提供活動資料,我們將會以推廣動漫文化為先,於本站為各位的活動作宣傳)

© 2013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

About 比利・海靈頓 (19 Articles)
哲學♂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