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Pokemon SUN/MOON」特別體驗版免費公開下載中!

【3DS遊戲】「Pokemon SUN/MOON」特別體驗版免費公開下載中! dsc_0945 全球Pokemon迷引頸以待的最新作-「Pokemon SUN/MOON」(繁中譯本:「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在昨天發布了免費下載的特別體驗版供各精靈訓練員率先感受新作的魅力!

(除了遊戲照片外,以下圖片均為由任天堂發出的宣傳電郵內圖片)

sunmoon_email02

有興趣下載特別體驗版的朋友,可以依從以下步驟進行遊戲下載:
1. 起動3DS和Wi-fi功能,把3DS連接到互聯網;
2. 在HOME Menu裡同時按下L和R鍵,起動3DS的相機;
3. 在下畫面,點選左側所顯示的QR Code;
4. 以相機讀取上圖的QR Code後,將直接進入遊戲的下載頁面。

dsc_0947

苦等一輪後,終於下載完成,可以進行遊戲了!

dsc_0948

一進入遊戲,馬上就是選擇遊戲的系統語言,筆者果然還是想一試繁體中文究竟是怎樣的一回事呢!(笑)

sunmoon_email03

跟據官方宣佈,特別體驗版中將可以得到「小智的甲賀忍蛙」呢!

dsc_0951

因著動畫中的活躍,人氣甚高甲賀忍蛙在遊戲中的3D動畫裡仍然非常有型!今作的下畫面也一新了。

dsc_0950

甲賀忍蛙的正上方圖片。遊戲中還能讓它再次變身,變身後的演出是怎樣,就有待讀者們自己去發掘了。

sunmoon_email04

「Pokemon SUN/MOON」正式版的發售日為11月18日。大家在特別體驗版中得到的「小智的甲賀忍蛙」和各樣道具,也能夠繼承到正式版去。而據說,在發售前的每一天,在特別體驗版中裡也會得到不同的道具,各位訓練員還不趕快去下載!

sunmoon_email01

中文版名稱:『精靈寶可夢 太陽』『精靈寶可夢 月亮』
發行商:The Pokémon Company
經銷商:任天堂株式會社
製作:株式會社GAME FREAK
對應機型:NINTENDO 3DS
遊戲類型:RPG
遊戲人數:1人(對戰・交換時2~4人)通訊功能支援鄰近主機通訊・網路連線發售日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預定

Nintendo 3DS主機僅對應相同地區的Nintendo 3DS專用遊戲軟體。
日文版/繁體中文版Nintendo 3DS主機的使用者請分別購買對應語言版本的Nintendo 3DS專用遊戲軟體。
日文版及繁體中文版『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遊戲軟體皆可在遊戲初始畫面選擇簡體中文模式。

※「Pokemon SUN/MOON」官方網頁(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