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隊新聞】「夏季Event」AL作戰 / MI作戰,8月8日開戰!

【遊戲新聞】 【艦隊新聞】「夏季Event」AL作戰/MI作戰,8月8日開戰! kankolle_express_titleimage_ex 為支援各位提督的每日艦隊營運與作戰,Ani-channel現加設【艦隊新聞】專欄,為提督們提供第一手消息,收集最新最準確的情報,為各提督在作戰中取得勝利!先來的第一炮是《夏季Event》,AL作戰/MI作戰!

《艦これ》不知不覺已過了一年多的時間,這次迎來了新的夏季Event!營運在Twitter宣布了活動8月8日開始,各位提督做好準備了嗎?

今次活動分為AL作戰以及MI作戰,MI作戰即是有名的「中途島海戰」,AL作戰則是「阿留申群島戰役」。小編認為這次活動最大可能是分為E1至E3,與E4至E5(6)的關卡,但亦有可能是網上流傳的雙作戰並行型式。

以往夏季Event的地圖通關獎勵比較好,比如上一次的戰艦大和,如果提督們也想把她們收進自己的艦隊內,請務必做好作戰準備,儲備好足夠資源,等待夏季Event的到來!

遠離大型建造,不可一,不可再,向大建說不。小編平均資源只有三萬淚目TAT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桜 (19 Articles)
機器宅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