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隊新聞】「秋季Event」「新艦實裝」初步資料

【遊戲】 【艦隊新聞】「秋季Event」「新艦改裝」初步資料 kankolle_express_titleimage_ex 根據官方twitter消息,秋季event將如之前提及,為中規模event,另外將會實裝名字帶有「秋」的新型驅逐艦的命名艦以及外國重巡洋艦亦會加入。 另外官方twitter的頭像更新了,應該為艦娘2015 calendar其中一幅插畫。


如無意外,新型驅逐艦應該為秋月級驅逐艦,秋月。秋月級為當時日本海軍對空能力最高的驅逐艦亦為最先配備雷達的艦艇之一,想必索敵以及對空數值應為較高,另外秋月級配有尚未實裝的九五式爆雷,不知會否一同實裝?重巡洋艦到底是哪一艘,恕小編不才,估計不到,留待各位看倌推斷。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About 桜 (19 Articles)
機器宅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