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隊新聞】冬季活動「迎撃!トラック泊地強襲」

【艦隊新聞】 【艦隊新聞】冬季活動「迎撃!トラック泊地強襲」 kankolle_express_titleimage_ex 艦娘新海域活動的消息逐漸公佈,其中官方twitter已公佈6/2更新的冬季活動的作戰為「迎撃!トラック泊地強襲」(史稱:特魯克島空襲)。

當年美軍由於防止日軍位於特魯克島的大型基地對馬紹爾群島的戰線反擊,因而發動攻勢。但由於地勢不利與基地詳情未明的影響,美軍於是次作戰中以空中打擊作為主要攻擊手段。

1944年2月17日美軍合共派出九艘空母以及大批戰艦和驅逐艦作護航,進攻特魯克島。懸殊的實力令日軍在防衛上慘敗。雖然日軍早已料到基地不保,提早把駐守的主力艦調離(如武藏,大和)。但為期兩日的空襲使日軍損失共40多艘艦,300多輛飛機,基地也被炸得面目全非。
而是次作戰中殉戰的艦娘包括輕巡阿賀野、那珂、逐艦舞風,文月,太刀風,追風等。

就史實的角度推測,是次活動重點在於對空作戰,防空特化艦的秋月大概能大派用場。

另一方面,官方亦公佈是次更新將加入海外潛水艦(推測為U潛),期待2-3的撈油黑工能進行車輪式運作(苦瓜:終於有伴了)

2月6日便是更新的日子,各位提督準備好一仇雪恥了嗎?

※《艦隊Collection》官方營運Twitter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Cdrive (17 Articles)
什麼都不懂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