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速報】DMM大熱遊戲「艦隊收藏(艦これ)」電視動畫2015年1月開始放映

【艦娘快報】 【速報】DMM大熱遊戲「艦隊收藏(艦これ)」電視動畫2015年1月開始放映 kancolle_0803Event_ex 在剛於橫濱Pacifico舉行的首次「艦隊收藏(艦これ)」動畫版官方活動中,動畫版官方公佈了將於2015年1月開始播映動畫版,並於活動內先行播放了動畫中的戰鬥場面,參加了活動的提督們紛紛於網上表示對此先行片段的高質量感嘆,並表示對來年一月動畫版的高度期許。

本活動分下午及晚上兩部舉行,在剛完結的下午公演中,除了有超過85名擔綱聲演艦娘的聲優們參與演出外,遊戲運營亦有公布即將於8月8日舉行的遊戲內活動「中途島戰役」及新艦娘實裝等情報,但最令各提督注目的當然是動畫化的消息!

動畫版官方公佈了將於2015年1月在日本國內開始播映動畫版,並先行播放了動畫的部份場面。根據參加者的Twitter內容分析,動畫版的戰鬥場面將會以魄力十足的3DCG製作,令在場提督不禁上Twitter稱讚。請期待本站關於動畫版「艦隊收藏(艦これ)」的後續更新!

其他關於8月8日舉行的遊戲內活動「中途島戰役」的情報,請參考本站稍後報導!

※「艦隊收藏(艦これ)」官方活動 第一回 横浜観艦式予行 公式HP
※「艦隊收藏(艦これ)」動畫版官方網站

About 遠古神獸 (31 Articles)
寄生於網絡世界一角的遠古神獸,相信愛能戰勝一切(包括愛的戰士虛○玄的無情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