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東方Project』第14作《東方輝針城》於C84推出

【遊戲消息】 『東方Project』第14作《東方輝針城》於C84推出 TH14cover 由『上海愛麗絲幻樂團』製作的彈幕遊戲的第14作《東方輝針城》,於本月舉行的Comic Market 84 推出。

『東方Project』是由神主ZUN所組成的『上海愛麗絲幻樂團』製作的同人彈幕遊戲,在1996年推出以Windows 98 為平台的第一作。《東方輝針城》之前的作品包括第13作《東方神靈廟》及與黄昏フロンティア合作的格鬥遊戲第13.5作《東方心綺樓》。

在《東方輝針城》的故事中,主角們的武器突然自己行動起來,同時各地的妖怪發生了叛亂,她們必須選擇使用武器或者放棄武器解決異變。

本作中,自機移動到畫面上方自動蒐集道具,或以炸彈等手段,大量回收道具時,比起其他作品會獲得更多獎勵。獎勵會因應在短時間內所取得的道具而變化。回收大量道具除了會使該次得分倍率增加,更會額外獲得殘機碎片或炸彈碎片。收集一定數量殘機碎片或炸彈碎片便可增加殘機或炸彈數量。當然,這些碎片在其他特殊情況下也能入手。

※東方輝針城 ~ Double Dealing Character.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