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一起鎮壓造反神!手機遊戲「結城友奈是勇者 花結之光輝」春季推出!

【手機遊戲】 一起鎮壓造反神!手機遊戲「結城友奈是勇者 花結之光輝」春季推出! 《結城友奈是勇者》手機遊戲「結城友奈是勇者 花結的光輝」將於2017年春季推出。神樹中的一個土地神在造反了,集結各位勇者來將造反的土地神鎮壓起來吧。

「勇者である」系列的第一款手機遊戲,是實時戰鬥的塔防類遊戲。各位將操控各可愛的勇者去鎮壓造反神。

故事講述讚州中學勇者部包括結城友奈的六人某日在社團活動中被不可思議的光包圍。世界突然樹海化,還有バーテックス的來襲,原本拋棄了的變身程式又回來了。對情況不解的友奈她們仍然將バーテックス撃退了,然後名為上里ひなた的女性在面前出現。

根據ひなた所言,那裏是神樹內部的「特別世界」。神樹是土地神的集合體,現在其中較強的一個土地神在內部部反並引起荒亂。剛剛出現的バーテックス其實是這個造反神所造的偽物。如果土地神們都成了一盤散沙,神樹會嚴重受創,失去力量。

就因為這件事,神樹就將各時代的勇者集結起來,超越時空而集結起來的勇者們,鎮壓造反神的戰鬥就開始了。

在戰鬥中各勇者都有華麗的必殺技,只要將必殺技槽儲滿就能將バーテックス一網打盡!

所有對話都配有語音!由タカヒロ及朱白あおいら所撰寫的原創故事,連原作故事都有收錄!

本遊戲還有兩個原創角色,包括由タカヒロ監修、BUNBUN所繪畫的秋原雪花(左,聲:千本木彩花)及古波藏棗(右,聲:山本希望)。

事前登錄還會有SR鷲尾須美作為禮物送給大家,※按此進入事前發錄頁
如果事前登錄數達到特定數字,獎勵還會增加!

遊戲PV

遊戲資訊

名稱: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花結いのきらめき
對應OS:Android/iOS
分類:勇者光輝RPG
價格:道具課金制
發佈日:2017年春預定
製造商:KADOKAWA/オルトプラス/scopes
※按此進入遊戲官方網頁

©2017 Project 2H ©KADOKAWA CORPORATION 2017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