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主角三日月的三角關係何去何從?C3香港《鐵血之孤兒》村田太志、金元壽子訪問後記全文公開

【訪問】主角三日月的三角關係何去何從?C3《鐵血之孤兒》村田太志、金元壽子訪問後記全文公開 在過去的「C3日本動玩博覽2017」中,其中一個最受注目的舞台環節一定是《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之孤兒》,由劇中聲演兩位主要角色的聲優-村田太志和金元壽子登場分享的節目了。要大家久等了,現在讓本站公開當天節目後的訪問全文,看看兩位有甚麼跟大家分享吧!

Q:兩位今次在《鐵血的孤兒》中出演,以後有機會的話想在什麼作品中出演呢?

村田:雖然我也有收到其他出演的邀請,但在《鐵血的孤兒》中,能夠乘搭上機動戰士已經令人覺得很開心。 金元:之前你在什麼作品中出演過呢? 村田:嗯... 在前一作的《高達 Reconguista in G》 金元:我對於被邀請出演《鐵血的孤兒》感到非常開心,如果可以在其他的系列中出演的話,因為我非常喜歡《∀ Gundam》系列,所以希望可於在裡面出演。

 

Q:《鐵血的孤兒》是有關戰爭的作品,兩位在出演後對於戰爭的看法有所改變嗎?

村田:我現在會覺得,在現實中戰亂的地區中的少年們說不定會意外的笑著互相鼓勵、互相幫助的生活下去,會開始覺得在現實生活中也會有這樣的情景。

金元:雖然在故事當中的戰爭是動畫、是由當中的角色們展開,但是也有描繪著非常現實的內容,觀眾們對於這些題材也應該會有相當多的問題會思考吧。而在當中演出的我,當然也有很多需要思考的事。

Q:請問兩位在《鐵血的孤兒》中,最不希望哪一位同伴犧牲?

村田:我的話呢…嗯…應該會是昭弘跟尤真(ユージン)吧,如果這兩位死去的話覺得難過。另外就結果來說,自己的角色死了的話也會覺得難過。

金元:雖然在基本上來說,我不希望任何人犧牲,但作為亞多娜(アトラ)的話,肯定是最不希望三日月在戰鬥中陣亡,並會對此感覺最為悲傷。

Q:在《鐵血的孤兒》中村田先生的角色會經常更換機體,請問對於經常更換機體的感想是?

村田:那個…怎麼說呢,我的角色仙奴(シノ)是在最前線上戰鬥的角色,經常作為衝鋒的隊長衝在最前面,那他不斷更換更強的機體是令人覺得振奮的展開。

Q:在《鐵血的孤兒》中金元小姐的角色是非戰鬥人員,那你對於作為敵人的「末日號角(ギャラルホルン)」的感想是?

金元:在這個世界觀中,因為各人是分別為了自己的正義而戰鬥,所以無法說「末日號角」是絕對的惡,這是作品的其中一個有趣的地方,但是看到小孩需要出來戰鬥並犧牲的時候,覺得很心疼。

Q:金元小姐對於在作品當中,亞多娜(アトラ)與三日月以及古荻利亞(クーデリア)之間的三角關係的感想?

金元:雖然在閱讀台詞的時候感到震撼,但是各個角色都有自己感到孤獨的部分,這是三人之間的共同點,令他們有了希望擁有家人的心情。雖然在最初的時候感到震撼,但現在反而覺得是很出色的想法。(笑)

Q:在飾演三日月的河西健吾先生的訪談中,他曾提到鐵華團的結局不論是好壞都會接受,那兩位的看法是?

村田:在出演的各位之間也有談論過,雖然覺得就像剛才金元小姐提及希望大家都能生存下去,但是正因為是「高達」作品,這樣的結果應該不太可能。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接受,心裡雖然希望大家能夠活下去的話就好了,但是結果大概是沒辦法吧。

金元:我是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夠幸福,所以希望結局是可以大家一起歡笑的結局。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