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人氣漫畫《神さまの言うとおり第一部》將推出真人電影!

【真人電影】 人氣漫畫《神さまの言うとおり》將推出真人電影! top_image 在《週刊別冊マガジン》(週刊別冊Magazine)連載,由金城宗幸編作,藤村緋二作畫的人氣漫畫《神さまの言うとおり第一部》(暫譯:誠如神之所說第一部)預計於2014年秋天推出漫畫第一部的真人電影。


《誠如神之所說》第一部講述高中生男主角高畑瞬在上課途中,突然在課室中出現了一個「不倒翁」,自此被逼參與一場賭上自己生命的遊戲。故事內容雖然是常見的大逃殺,但《誠如神之所說》憑其故事的張力,人物的設計,人心的描述以及其畫風,吸引不少年青人的注意。

《誠如神之所說》的電影預計在2014年6月開始拍攝,並於十月在日本上映。電影導演由曾執導《惡之教典》及《逆轉裁判》的三池崇史導演負責,劇本則由曾編寫大熱電視劇《半澤直樹》的八津弘幸負責。

三池導演指出:「生存下去,頭顱在地上滾動,奔跑,血如泉湧,大哭,大笑,最後死去。《誠如神之所說》就是這麼一套有趣的電影。大家請期待那些不可能的懲罰遊戲吧﹗」
男主角高畑瞬將由在《假面騎士Fourze》中飾演主角如月弦太朗的福士蒼汰出演。女主角秋元いちか則由在《惡之教典》中飾演塚原悠希的山崎紘菜出演。而男主角高畑瞬的同級同學,天谷武將由在《家族遊戲》中飾演沼田慎一的神木隆之介出演。

福士蒼汰表示﹕「我認為故事本身跳出現實的世界觀很有趣,同時又很期待自己將會如何融入三池導演所創造的世界,所以我相信拍攝過程將十分有趣。」

©金城宗幸・藤村緋二/講談社・週刊別冊マガジ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