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伊莉沙白公主將於10月開始尋找《七原罪》!

【新番介紹】 伊莉沙白公主將於10月開始尋找《七原罪》! 7_taizei_cover 由鈴木央撰寫的《七原罪》將於秋季播放! 為了拯救國家,第三王女伊莉沙白將踏上旅程,尋找十年前行蹤不明的最強大、最凶惡的騎士團「七原罪」。


《七原罪》是由鈴木央所著的少年漫畫,於《週刊少年Magazine》2012年第45號上開始連載,日文單行本推出至第9卷,中文單行本推出至第8卷。在《週刊少年Magazine》2014年第20號及單行本第8卷上宣佈動畫化。動畫由A-1 Pictures製作,將於10月5日開始播放。

-故事介紹-
在「リオネス王國」的聖騎士為了準備傳說中的聖戰而開始實行軍備強化,他們的暴行令國家陷入混沌,民不聊生。他們甚至發動政變把國王囚禁。第三王女伊莉沙白為了阻止聖騎士而獨自踏上旅途尋找「七原罪」--十年前因涉嫌策劃叛變而遭通緝的最強大、最凶惡的騎士團。
在毫無收穫的旅途中,伊莉沙白誤入了一間酒館,獲一名酒館主人所救。而那名酒館主人正是「七原罪」的團長…

-人物介紹-
※《七原罪》官方網頁--登場人物

-CAST-
メリオダス(「七原罪」團長--憤怒之罪):梶裕贵
エリザベス(伊莉沙白):雨宮天
ホーク(豬):久野美咲
ディアンヌ(「七原罪」團員--嫉妒之罪):悠木碧

-歌曲演唱擔當-
片頭曲:いきものがかり
片尾曲:FLOW × GRANRODEO

※《七原罪》官方網頁
© 鈴木央・講談社/「七つの大罪」製作委員会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