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來看看高達模型的製造過程!BANDAI HOBBY CENTER公開新宣傳影片!

【產業消息】 來看看高達模型的製造過程!BANDAI HOBBY CENTER公開新宣傳影片! bandai_hobby_center_pv BANDAI近日制作了新的短片,介紹他們在設在靜岡的高達模型研發及量產設施BANDAI HOBBY CENTER!

片段簡介了從產品開發、設計、模具制作與量產多個階段的工序,在片中亦見到BANDAI HOBBY CENTER的員工亦穿著聯邦軍制服,一心一意投入高達模型制作!

-THE GUNPLA FACTORY -BANDAI HOBBY CENTER- Promotional Video-

©SOTSU.SUNRISE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