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元祖網絡翻唱歌手雜誌「歌ってみたの本」好評發售中

【商品情報】 元祖網絡翻唱歌手雜誌「歌ってみたの本」好評發售中

b5e7b9ed753c31cb000fc40fc6a97f93913e5316

迎接創刊四周年的元祖網絡翻唱歌手雜誌「歌ってみたの本January 2014」已於2013年11月30日公開發售,是次的封面為人氣組合「あすかそろまにゃーず」。

「歌ってみたの本」(KADOKAWA有限公司 Enterbrain brandcompany)是專門訪問於影片分享網站「Niconico動畫」(日:ニコニコ動画)(Dwango Company, Limited, niwango, inc.)中「試唱」類別的翻唱歌手,而此雜誌更是首本專門為該類藝人作訪問的雜誌。「歌ってみたの本」由2010年7月開始發行,為隔月刊。於雜誌內刊載的藝人除了會在網站發表歌曲之外,亦會開辦演唱會、為動畫演唱主題曲等。

be81e688edf5ffb3595d777896a30e68b7e48b79

是次雜誌刊載的特集有「あすかそろまにゃーず」及「√5(ROOTFIVE)」,而且亦有遊戲實況者「M.S.S.Project」、人氣組合「あすかそろまにゃーず」、「蛇足」、「√5(ROOTFIVE)」、人氣舞蹈組合「Guilty✝Heart」的專訪!另外亦載有正受注目的網絡翻唱歌手、演歌歌手小林幸子的訪問,以及演唱會的情報等等豐富的內容。

於「Niconico動畫」中同樣受到網民歡迎的「試跳」類別投稿者的專訪亦會被刊載到雜誌上,同時「M.S.S.Project」的新遊戲實況企劃亦會公開,其四名成員「FB777」、「KIKKUN-MK-II」、「Aromahot」、「eoheoh」將挑戰桌球!到底結果是誰勝誰負呢?誰要接受懲罰?請購買雜誌後仔細欣賞。

除此之外,關於VOCALOID樂曲改編漫畫的新連載、新計劃(project)的開始亦會於此期的「歌ってみたの本January 2014」中發表。詳情請留意其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商品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Niconico動畫 歌ってみた頻道

────────────
商品情報
「歌ってみたの本January 2014」
價格:980日元(本體933日元+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