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充滿夢想、希望和熱血的戰鬥依然繼續!《惡魔高校DxD》企劃新一系列動畫

【動畫】 充滿夢想、希望和熱血的戰鬥依然繼續!《惡魔高校DxD》發表新一系列動畫 high_school_dxd_4th_cover 富士見書房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於10月22日的「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大感謝祭2016」及石踏一榮於Twitter公佈了《惡魔高校DxD》正在企劃新一系列動畫(第四期電視動畫?),大家又將能看到胸部了!

《惡魔高校DxD》的作者石踏一榮在Twitter表示能推出四期以上動畫的一般少年向輕小說很少有,《惡魔高校DxD》能做到這樣是因為各位的支持!

原作輕小說也突入最終章,作者也終於見到終點了。

以下為富士見書房官方推文:

《惡魔高校DxD》曾播放三期動畫,分別為2012冬番的「ハイスクールD×D」、2013夏番的「ハイスクールD×D NEW」和2015春番的「ハイスクールD×D BorN」,不知這次動畫企劃是否第四期動畫?

※《惡魔高校DxD》官方網站(富士見書房)
※《惡魔高校DxD》官方網站(電視動畫)
※富士見書房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公式Twitter
※石踏一榮Twitter

©KADOKAWA CORPORATION 2016
©2015 D石踏一榮.みやま零/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ハイスクールD×D BorN製作委員会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