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充滿豪華特典!《Fate/Apocrypha》Blu-ray Box 12月27日發售確定!

【動畫】 充滿豪華特典!《Fate/Apocrypha》Blu-ray Box 12月27日發售確定! 正在播放的「Fate」系列最新作《Fate/Apocrypha》Blu-ray Box(完全生產限定版)將於12月27日(星期三)發售,而且附送各種豪華特典!

今次推出的《Fate/Apocrypha》 Blu-ray Disc Box Ⅰ(完全生產限定版)將會附送原作‧系列構成的東出祐一郎筆下的小說、角色原案的近衛乙嗣所繪畫的BOX,更有收錄了由橫山克著手的背景音樂的原聲CD。再加上附有製作人員訪問、設定素材等的製作資料的特製小冊子,特典非常豐富。

《Fate/Apocrypha》 Blu-ray Disc Box Ⅰ(完全生產限定版)
發售日:2017年12月27日(星期三)
12話收錄(本編Blu-ray 5枚+OST 1枚)
價格33000日元(未連稅)/ANZX-14121~14126

發售:ANIPLEX/販賣:Sony Music Marketing

完全生產限定版特典
◆近衛乙嗣所繪的BOX
◆東出祐一郎筆下的小說
◆特典CD:原聲集
◆特製小冊子:收錄製作人員訪問、設定素材等製作資料
◆特典影片:Trailer及TV SPOT集、無字幕片頭曲及片尾曲

※《Fate/Apocrypha》動畫官方網頁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FAPC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