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六胞胎大集合!《おそ松さん》松野家六子同時figma化

【周邊】 六胞胎大集合!《おそ松さん》六子同時figma化 figma_osomatsu_san_six_people 以高可動性及漂亮外型而聞名的figma,推出了大熱TV動畫《おそ松さん》(小松先生)中男主角們的可動人偶。松野家的六位男主角的人物模型預定於2016年10月推出,現正接受預訂,每盒價格3,611円(未含稅)!

《おそ松さん》(小松先生)來至赤塚不二夫先生所著的漫畫作品《おそ松くん》(小松君),《おそ松くん》原本已經動畫化過兩次,已於1966年及1988年播出。為了紀念赤塚不二夫先生80歲誕辰,原創的第三作《おそ松さん》(小松先生)已於2015年秋季播放至今。《おそ松さん》(小松先生)故事講述村野家的六胞胎的日常生活故事,六胞胎包括長子おそ松、次子カラ松、三子チョロ松、四子一松、五子十四松及末子トド松。

figma_osomatsu_san_todomatsu
六款figma均付有不同的表情,可重現各種的名場面

figma_osomatsu_san_pocket_hand
在GOODSMILE ONLINE SHOP上,同一張訂單,每訂購2盒《おそ松さん》的figma(款式可自由組合),可獲贈1枚手插褲袋的部件,完全重現尼特族們的感覺。

-商品介紹影片-

-詳細資料-
商品名稱:
figma 松野おそ松 (ふぃぐま まつのおそまつ)
figma 松野カラ松 (ふぃぐま まつのからまつ)
figma 松野チョロ松 (ふぃぐま まつのちょろまつ)
figma 松野一松 (ふぃぐま まつのいちまつ)
figma 松野十四松 (ふぃぐま まつのじゅうしまつ)
figma 松野トド松 (ふぃぐま まつのとどまつ)
製作公司:オランジュ・ルージュ
產品規格:ABS ATBC-PVC 已塗裝可動Figure・Non-scale・附屬専用台座・全高:約120mm
原作作品:《おそ松さん》
價格:3,611日元(未含稅)
預約時間:日本時間2016年3月17日12:00至2016年4月13日21:00
發賣日:2016年10月
特設網址:※「figma おそ松さん系列」特設網頁

-相關Twitter貼文-

※Good Smile Online Shop網頁
※《おそ松さん》動畫官方網頁
©赤塚不二夫/おそ松さん製作委員会
© 2016 GOOD SMILE COMPANY,INC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