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叛逆的物語》 是終結還是開始?

【動漫新聞】 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叛逆的物語》 是終結還是開始?

0002_1(網路圖片)

即將在香港及台灣上映,萬眾其待的新篇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叛逆的物語》的導演新房昭之老師日前接受了朝日新聞訪問對話中談及一少部份劇場版的內容及老師的感想。

此外,在《Sports新聞》特別號中亦提及到令人期待的消息,就是小圓今後的發展路向。當中制作組正向第二季及劇場版為大方向研究構想。不過,對於劇本創作令人每次都期待萬分的虛淵玄老師會否在新的制作中一個人「擔大旗」獨自完成劇本方面,報道中提及或許需要一個新的劇本作家來為小圓這套充滿話題性的作品注入新的構想。

0002_2

 

(網路圖片)

關於新編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叛逆的物語》的製作方針及續篇問題,本站於今天舉行的新加坡亞洲動漫節期間的專訪中,得到了虛淵玄老師的答案。請留意本站關於本次專訪的詳細報導Urobuchi_wm

About gmchan (28 Articles)
這個世界的秘密,知道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