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劇場版動畫《傷物語》上映日期決定!!

【動畫消息】 劇場版動畫《傷物語》上映日期決定!! kizumonogatari-moviebg 消息再現!劇場版動畫《傷物語》將於2016年1月8日上映。


在2010年公佈動畫化的《傷物語》,在2011年宣佈將在2012年以劇場版動畫形式上映,卻在過後五年都毫無音訊。終於在近日再有《傷物語》的消息放出。

《傷物語》將會分成三部曲上映,分別為《傷物語I鐵血篇》、《傷物語II熱血篇》及《傷物語III冷血篇》。《傷物語I鐵血篇》預定將於2016年1月8日上映。

《傷物語I鐵血篇》故事概要
櫻花飛舞的3月25日,終業式的午後。高中二年級的阿良々木暦與同校的優等生羽川翼遭遇。從羽川口中得知「這個鎮有吸血鬼」的傳聞。

那日夜裏,暦在地鐵站遇到了血淋淋並失去四肢、拼死求助的女孩。那就是羽川所說的,有著金髮及令人背脊發冷的冰冷雙眼的美女。

歡迎來到夜之世界--

傳說的吸血鬼キスショット・アセロラオリオン・ハートアンダーブレード與阿良々木暦的〈故事〉從這裏開始。

Staff
原作: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總監督:新房昭之
監督:尾石達也
角色設計:渡辺明夫 守岡英行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楽:神前暁
動畫制作:シャフト

Cast
阿良々木暦:神谷浩史
キスショット・アセロラオリオン・ハートアンダーブレード:坂本真綾
羽川翼:堀江由衣
忍野メメ:櫻井孝宏

※《傷物語》官方網站
© 西尾維新/講談社・アニプレックス・シャフト

About ken729819 (16 Articles)
大家好,我係KEN。心中神作係安達充的Cross Game。最討厭劇透。請大家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