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劇透注意!the sky《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孤兒》第二季首播活動報告

【動畫消息】 劇透注意!the sky《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孤兒》第二季首播活動報告 the_sky_orphans_screening 今日在the sky舉行的《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孤兒》第二季首播活動,筆者有幸參加,能比在電視播放早了一天就欣賞到新一季動畫。

入場後先播放《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孤兒》第一季的片段和第二季的PV2,可以回憶一下上一季的劇情。

緊接著就播放第二季的首集,與日本同步播放!以下內容劇透:

一開始三日月跟澳加在對話,兩人前有塊石碑,上面印有鐵華團死者的名字,包括畢斯杰特。
鐵華團的活躍,證明少年兵的實力,和MS的優勢,引致更多人口販賣,大量大戰時期的MS取復原或改造。鐵華團因提供了半金屬的採礦團,成為了提華茲的直屬組織,不少新少年兵加入。古荻利亞正在世界各地,幫助貧苦大眾。加拉爾號角在上一季的戰鬥失去了信用,世界各地恐怖襲擊頻,政局混亂。麥基利斯成為當家,統領地球外緣圈外統合艦隊。
古荻利亞帶領考察團前往礦場,並請鐵華團作保安。受人委託的海賊軍前來攻擊,首先是機動工兵戰,然後演變成MS戰,提華之的最新量產MS-獅電正式投入實戰。剛剛領回改裝後的巴巴托司的三日月,從太空一躍而下,開始戰鬥。

^按此劇透

第二季的首集就此結束,緊接著播放了三位聲優的錄影片段,包括河西健吾,寺崎裕香及逢坂良大。
還有抽獎環節,送出十盒HG 1/144巴巴托司的六形態模型。

the_sky_orphans_model
©創通・サンライズ・M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