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動畫《女神異聞錄5》決定在AbemaTV播放發表最新情報的生放送特別節目

【動畫】 動畫《女神異聞錄5》決定在AbemaTV播放發表最新情報的生放送特別節目 將在2018年開始播放的電視動畫《女神異聞錄5 the Animation》,將會在香港時間12月24日(日)19:00,AbemaTV內的「新作TV Anime Channel」迎來福山潤、悠木碧‧保志總一朗共三位主要聲優,為各位呈獻發表新情報的生放送特別節目!預定還會在YouTubeLive中向全世界播放!(在國內只可以在AbemaTV中觀看)



就如節目名稱一樣,超極秘的最新情報會在節目中解禁,敬請期待!

另外,動畫官方網頁正式上線!官方Twitter也經已開設。在官方網頁中舉行了問卷調查活動,Follow官方Twitter後,問答了問題的各位將獲得特質聖紙,請各位多多參與。

<節目名稱>
電視動畫《女神異聞錄5》超極秘情報解禁!生放送SP平安夜的澀谷會有甚麼事發生!?
<播送情報>
時間:香港時間12月24日(日)19:00~20:30
AbemaTV「新作TV Anime Channel」
<演出者>
主角:福山潤
佐倉雙葉:悠本碧
明智吾郎:保志總一朗
※生放送特別節目網頁

※女神異聞錄5動畫官方網頁
※女神異聞錄5動畫Twitter
※AbemaTV官方網頁
※女神異聞錄Channel
※ANIPLEX+官方網頁
※ATLUS D SHOP(ebten)官方網頁
※漫畫版《女神異聞錄5》連載程式「MANGA ONE」官方網頁
©ATLUS ©SEGA/PERSONA5 the Animation Project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