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動畫化的節奏!?《魔物娘的同居日常》角色人氣投票!

【日本漫畫消息】 動畫化的節奏!?《魔物娘的同居日常》角色人氣投票! everyday_monster_girl_cover 恩愛滿天的漫畫《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台譯:魔物娘的同居日常)官方網站最近舉行了以「假如《魔物娘》動畫化了?」為題的第一彈活動,利用Twitter作為平台舉行了角色人氣投票和收集各位紳士的意見。

活動於9月12日至9月28日舉行,官方提出了2個問題,分別是「你最喜愛的角色是誰?」和「你認為動畫中絕對不能缺少的是哪一個場景?」。

monster_inside_1

每一天都能投妻子丈夫最喜愛的角色一次,投票者有機會獲得作者オカヤド繪製的迷你簽名色紙!※若果投了「その他(自由填寫)」的話,就會獲得投票的該角色的色紙!投票者必須follow《魔物娘》的公式twitter!而提出意見則是無限制條件。

《魔物娘》為オカヤド所畫,於月刊COMIC連載。單行本日版由德間書店出版至第6卷,而台版由東立出版社出版至第5卷。內容則是圍繞著一些女魔物,包括半人蛇、半人馬、人魚、蜘蛛等等,和人類男主角的日常生活。《魔物娘》講述因為「他種族交流法」的緣故,魔物們和人類可以在日本互相交流。各種可愛的魔物娘們一個一個接著在男主角的家寄宿,每天都過著後宮生活(小編:可惡!!!!!)。可是,H是禁止的!

※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月刊COMIC)
※官方網站(角色人氣投票)
※官方網站(假如動畫化意見)
※官方Twitter

Copyright© TOKUMA SHOTEN.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