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守護網絡和平!「洛克人EXE Super Movable Edition」黏土人預訂開始!

【周邊】 守護網絡和平!「洛克人EXE Super Movable Edition」黏土人預訂開始! rockman_exe_nendoro_cover 「プラグイン!!ロックマン.EXE、トランスミッション!」(插入!洛克人EXE,資料傳輸!)。經典人氣遊戲《洛克人EXE》迎來15周年,主角光熱斗的搭擋洛克人的黏土人將於2017年5月發賣。現正接受預訂,價格4,259日元(未連稅)。

在故事中與主角光熱斗一起打撃網絡罪行的洛克人,是在熱斗五年級時由父親設計及贈送的網絡領航員。熱斗在PET插入晶片後能使用多種武器,包括劍及微型炸彈。

rockman_exe_nendoro_1

Super Movable Edition那細緻的分割能讓他擺出多種姿勢。

rockman_exe_nendoro_2

附有主力武器「ロックバスター」(洛克破壞炮)的部件。(不,主力武器是各種晶片。會有多少人只靠這個來打敗BOSS?)

rockman_exe_nendoro_3

發炮!只有1威力的「ロックバスター」,儲力了也只有10威力…

rockman_exe_nendoro_4

「插入晶片!ソード!」,有80威力的劍就裝在洛克人手上。

rockman_exe_nendoro_5

最後就是這個50威力的微型炸彈!

—詳細資料—
商品名:ねんどろいど ロックマン エグゼ スーパームーバブル・エディション(Nendoroid Rockman EXE Super Movable Edition)
原作作品:バトルネットワーク ロックマンエグゼ(Battle Network Rockman EXE)
製作公司: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Good Smile Company)
價格:4,259日元(未連稅)
發賣日期:2017年5月
產品規格:ABS&ATBC-PVC 已塗裝可動Figure・Non-scale・附屬専用台座・全高:約100mm
預約時間: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12:00~2017年1月11日(星期三)21:00
預約網頁:※Good Smile Online Shop預約網頁
預約特典:戰鬥領域台座(赤)
rockman_exe_nendoro_6

—相關Twitter貼文—

※Good Smile Online Shop網頁
※カホタンブログ
©GOOD SMILE COMPANY, INC.
©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