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對亞人懷有興趣並與之接觸吧!《亞人醬有話要說》一月播放!

【新番介紹】 對亞人懷有興趣並與之接觸吧!《亞人醬有話要說》一月播放! demichan_anime_cover_2 由ペトス原作的搞笑校園故事《亞人醬有話要說》將於2017冬番開始播放! 對亞人懷有研究興趣的高橋老師,在任職的學校裏與亞人們邂逅,她們會在學校鬧出甚麼趣事呢?

動畫《亞人醬有話要說》(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是由ペトス原作的同名漫畫改編而成,於《Young Magazine The 3rd》上連載。在niconico舉辦的「第2回次にくるマンガ大賞コミックス部門」票選中獲得第二名(12849點)。
※漫畫《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niconico靜畫試讀
動畫將於2017年番開始播放,由A-1 Picture製作動畫。

—故事介紹—
淫魔、無頭騎士、雪女還有吸血鬼,與人類有些許差異的存在等,都稱為「亞人」。最近也被暱稱為デミ。身為人類的「柴崎高校」生物教師高橋鐵男,在讀書時接觸過對亞人的研究。他在學校迎來第四個春天時,竟然與不同的「亞人」邂逅了,包括新任數學老師的淫魔及無頭騎士、雪女、吸血鬼的學生。擁有不同個性的她們會與高橋老師鬧出甚麼趣事呢?

—人物介紹—
高橋鉄男
人類。在「柴崎高校」任職生物教師,對亞人懷有強烈興趣。

小鳥遊ひかり
吸血鬼。喜歡肝臟及蕃茄汁。沒有戀愛經驗,但對此有豐富知識。有個雙胞胎妹妹。

町京子
無頭騎士。頭部與身軀分離的亞人,其祖先是傳承於愛爾籣的妖精,在現代似乎是僅存三人。

日下部雪
雪女。身體溫度很低,受不了炎熱天氣。

佐藤早紀絵
淫魔。在「柴崎高校」新任職數學教師,對自己會激發異性淫慾的體質感到苦惱。

小鳥遊ひまり
小鳥遊ひかり的雙胞胎妹妹,但不是亞人。成績優秀也懂禮儀,雖然和性格相反的姐姐常有吵鬧,但關係非常好。

—動畫PV—

※《亞人醬有話要說》官方網頁
※《亞人醬有話要說》官方Twitter
©ペトス/講談社「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製作委員会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