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少女變兄貴!?《魔法少女俺》動畫化決定!

【動畫消息】 少女變兄貴!?《魔法少女俺》動畫化決定! mahoshojo_ore_comic_1 由毛魂一直線所著的魔法少女(?)漫畫《魔法少女俺》決定動畫化!


mahoushojo_ore_board(網路圖片)

《魔法少女俺》是由毛魂一直線撰寫的搞笑魔法少女漫畫,於Be Comics上連載,並已經完結。單行本分上下兩卷共計10話。
在單行本書腰上宣佈動畫化後,近日也掛出了大型廣告宣佈動畫化正在進行。

mahoshojo_ore_comic_1「無論命運怎麼殘酷,我都會跨越給你看!」mahoshojo_ore_comic_2「如果為了守護你,我甚麼也能做喲。」

-故事介紹-
在初出茅廬的偶像組合マジカルツイン(Magical Twin)藝能活動中努力的卯野(うの)さき,憧憬著著名的STAR☆RICE的御影桃拾(みかげ もひろ)。「為了御影桃拾,我做甚麼都可以做!」這樣的心情產生了奇跡。由今天開始,我成為了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俺》pixiv comic網上試看
※《Comic Be》官方網頁
© 1996 Fusion Product Inc.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