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年度Cosplay盛會「池袋Helloween Cosplay Fes 2016」匯聚各地Cosplayer!

【活動】年度Cosplay盛會「池袋Helloween Cosplay Fes 2016」,匯聚各地Cosplayer! ikebukuro_helloween_cover 由DWANGO、niconico及アニメイト(Animate)共同組成的「池袋Helloween Cosplay Fes實行委員會」將在日本東京,在豊島區、豊島區商店街連合會及Sunshine City等的協力下,將於10月29日、30日兩日間舉辦匯聚各地Cosplayer到池袋的大型角色扮演活動「池袋Helloween Cosplay Fes 2016」!

從2014年開始舉辦的「池袋Helloween Cosplay Fes」,今年將迎來第3屆。因次文化「乙女之路」而受注目的池袋東口區域,將會有來自日本國內外,二萬位以上的Cosplayer參加這個萬聖節盛會;屆時大街、公園及店舖都將會搖身一變成為活動會場。去年參加者達到75000人(包括Cosplayer),「niconico生放送」更有238778人次觀看。

今年「池袋Helloween Cosplay Fes 2016」將與往年一樣在池袋東口區域舉行。在活動期間,參加Cosplay的朋友不僅能在室外活動,還能在參加了活動的店舖內自由行動。活動會場內還設置了可免費借用Cosplay衣服及裝飾道具的攤位,連臉部化妝都能讓各位即場體驗,無論是老練的Cosplayer還是從未接觸過的朋友都能盡情享受萬聖節氣氛。

另外,しまうまプリントシステム股份有限公司將會使用深受Cosplayer歡迎,以相冊製作出附有地圖的官方導覽小冊子;花王股份有限公司將提供「リセッシュ抗菌EX」讓Cosplayer們的衣服保持清潔;而コニシ股份有限公司將設立衣服修理攤位「コスプレドック」讓各位修理衣服及裝飾道具。

活動實況將會在「niconico生放送」向全世界播放。

「池袋Helloween Cosplay Fes 2016」活動概要:
日期:2016年10月29日、30日
舞台活動舉行時間:11:00—17:00
更衣室開放時間:10:00—18:00
主辦:「池袋Helloween Cosplay Fes」實行委員會
營運製作:Animate股份有限公司、HACOSTA股份有限公司、DWANGO股份有限公司
共同主辦:豊島區、一役社團法人豊島區觀光協會、東京商工會議豊島支部、Sunshine City
參加費:免費(Cosplay更衣室、行李存放區費用500日元,連稅)
官方網頁:※池袋ハロウィンコスプレフェス2016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