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幪面超人45週年完全新作《仮面ライダーアマゾンズ》

【日本特攝】 幪面超人45週年完全新作《仮面ライダーアマゾンズ》 kamen_rider_amazons_poster 一直陪伴着我們成長的幪面超人,現今迎來了四十五週年,東映推出了新作-仮面ライダーアマゾンズ。新作將於4月1日在Amazon プライム・ビデオ獨家播放。

在1975年推出的昭和幪面超人第四作《仮面ライダーアマゾン》,特色為血肉橫飛的戰鬥場面,被喻為系列的異色作。今次推出的完全新作故事會以2位「アマゾンライダー」為中心,伴隨着各種各樣的謎團以及角色間的關係,是否能給與觀眾戰鬥以外的衝擊呢?

kamen_rider_amazons_rider
左邊紅色的是仮面ライダーアマゾンアルファ(Amazonz Arufa),由鷹山 仁變身而成,是野生的アマゾンズ。性格豪邁奔放的鷹山 仁,不知其目的而需要去狩獵アマゾン。信念是「只會吃自己殺的東西」(自分で殺したものしか食わない),而且其生存方式影響了水澤 悠。

右邊綠色的是由水澤 悠變身的仮面ライダーアマゾンオメガ(Amazonz Omega),跟鷹山 仁不同,是養殖的アマゾンズ。水澤 悠的身體虛弱,需要長期服藥,因此足不出戶。因綠際會的遇上了鷹山 仁,開始思考自己為何出生和生存的方向。

-先行影像-

-相關Twitter貼文-

-制作名單-
原作:石ノ森 章太郎
脚本:小林 靖子
監督:石田 秀範 田﨑 竜太 金田 治
動作監督:田渕 景也
音楽:蓜島 邦明

-演員列表-
水澤 悠:藤田 富
鷹山 仁:谷口 賢志
水澤美月:武田 玲奈
泉七 羽:東亜 優
志藤 真:俊藤 光利
マモル :小林 亮太
高井 望:宮原 華音
三崎一也:勝也
福田耕太:田邊 和也
水澤令華:加藤 貴子
加納省吾:小松 利昌
橘雄 悟:神尾 佑
天条隆顕:藤木 孝

※《仮面ライダーアマゾンズ》官方網頁
※《仮面ライダーアマゾンズ》官方Twitter

©2016「仮面ライダーアマゾンズ」製作委員会 ©石森プロ・東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