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推廣動畫至海外市場,角川和Dwango將合併?

【海外產業】 推廣動畫至海外市場,角川和Dwango宣佈合併! KADOKAWA_dwango (2014/5/14 12:55 UTC +8 修改標題及內容: 因消息未經角川證實,因此修改標題,原標題為「推廣動畫至海外市場,角川和Dwango宣佈合併!」) (2014/5/14 12:55 UTC +8 增加內容: 後續報導,和角川官方聲明)

2014/5/14 12:55 UTC +8 更新:
株式会社KADOKAWA發出官方聲明,表示相關報導並非官方發出,KADOKAWA不會就此事作出評論,而本日將舉行董事會會議,在董事會作出決定後官方會作出回應。(角川官方聲明見下方)

另外,Dwango與KADOKAWA Group互相持股,Dwango擁有KADOKAWA Group 2.68%股份,而KADOKAWA Group持有Dwango 12.24%。
——————————
角川書店所屬的母公司「株式会社KADOKAWA」與NicoNico動畫所屬的「Dwango」有傳將於明年春季正式合併。兩家公司將歸屬於共同持有的控股公司下。

角川本身是出版業的龍頭,電影和遊戲等內容亦有佔一席位,而Dwango旗下的NicoNico動畫相等於日本的Youtube,立足於日本的網絡影片分享和觀看服務。
角川將強化出版、電影及遊戲等內容,而NicoNico將為年輕人著手於網絡動畫服務「NicoNico動畫」。

相信這次合併如能實現,將擴展角川在內容上的推廣和發佈平台,亦令NicoNico動畫的內容更豐富,這個既有創造力又有推廣和發佈能力的新合作令人期待!

kadokawa_dwango_notices

角川官方聲明

 
※日經新聞報導原文
※角川官方聲明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