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描寫各自踏上旅途之春的另一個《POP IN Q》,animateTimes獨佔連載開始!《POP IN Q》Side Story Episode 1:伊純編

【漫畫】 描寫各自踏上旅途之春的另一個《POP IN Q》,animateTimes獨占連載開始!《POP IN Q》Side Story Episode 1:伊純編

《POP IN Q》Side Story Episode1:伊純編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於昨年末公開,東映動畫的原創劇場作品《POP IN Q》。中學畢業已經迫近,心裏懷著煩惱,向前邁進的5位女孩,說不定大部份人心裏仍有動搖。這些女孩們新的Side Story登場了!

原案由《POP IN Q》的宮原直樹監督由負責、漫畫由《POP IN Q reverse》的山珠彩貴繪畫。Side Story將會講述電影本編之後的「5位女主角進入高中前的故事」,而且還會描寫電影中未能見到的一面。漫畫將由animateTimes獨佔刊登。敬請期待緊接著的《POP IN Q》世界!

另外每次刊登都會舉行《POP IN Q》BD/DVD發售紀念的禮物活動,不要錯過讓愛好者垂涎之禮品的機會!

下一集預定會在5月19日刊登,敬請期待!

《POP IN Q》Blu-ray豪華版/DVD 6月2日發售!
■ ポッピンQ Blu-ray *豪華版
發售日:2017年6月2日
價格:7,800日元(未連稅)
內容:
【套裝內容】
(1)本編DISC(本編、PV、CM等)
(2)特典CD(OP、ED、原聲集)
(3)三方背外盒(黑星紅白插畫)
(4)特製小冊子
(5)公開紀念本 縮刷版
※套裝內容與實際可能有異

【收錄內容】
DISC-1(Blu-ray)
・本編影片
・特典影片:PV、CM等
※收錄內容與實際可能有異

DISC-2(特典CD)
・片頭曲「ティーンエイジ・ブルース」
・畢業曲「さよなら。ありがとう。」
・原聲集

■ ポッピンQ DVD
發售日:2017年6月2日
價格:4800日元(未連稅)
內容:
【套裝內容】
(1)本編DISC(本編、PV、CM等)
※套裝內容與實際可能有異

【收錄內容】
DISC-1
・本編影片
・特典影片:PV、CM等
※收錄內容與實際可能有異

《POP IN Q》手機遊戲情報!

5位女主角跟隨音樂可愛地跳舞的iOS/Android用節拍遊戲「POP IN Q Dance for Quintet!」發佈中!
>>POP IN Q Dance for Quintet!

《POP IN Q》Side Story連載開始紀念 海報禮品活動

為了紀念《POP IN Q》Side Story開始連載,將各角色的兩張海報作為一套送出。獲選者將會在分別在5位角色的應募者中各抽出一名。有興趣的各位請到下面特設網頁應募。應募期限為6月2日(星期五)的《POP IN Q》DISC的發售日。

海報的樣版將會在下次《POP IN Q》Side Story的刊登時公佈。應募每人只限一次,所以仍在猶豫的話請等待下次的Web漫畫公開。
※特設應募網頁

>>劇場動畫《POP IN Q》

※SPICE原文連結:http://spice.eplus.jp/articles/122417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