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新劇場版《頭文字D》預告片公開!全新聲優陣容決定!

【動畫消息】 新劇場版《頭文字D》預告片公開!全新聲優陣容決定! initial_d_movie_2014_site 在2014年8月23日公開上映的新劇場版《頭文字D》Legend1 -覺醒- 預告片在5月14日公開!同時公佈本新劇場版的全新聲優陣容!

新劇場版中,駕駛AE86的主角藤原拓海的聲優是宮野真守。宮野真守曾飾演的角色有《死亡筆記》的夜神月,《Steins;Gate》的岡部倫太郎。而來自赤城RedSuns的高橋啓介及涼介分別由中村悠一及小野大輔飾演。

其他角色有包括飾演武内樹的白石稔,曾飾演《涼宮春日的憂鬱》的谷口。飾演茂木夏樹的内田真禮近期令人注目的角色是《中二病也想談戀愛!》的小鳥遊六花。主角拓海的老爸藤原文太由平田広明聲演,聲演池谷浩一郎的土田大和中里毅的諏訪部順一。相信一眾新聲優陣容能為新劇場版帶來與舊版不同的全新演繹!

本次新劇場版《頭文字D》預定分為三部。首先上映的是三部中的第一部,副題「覺醒」。從先行放送的預告映像看到,第一部為拓海由普通人成為賽車手,與赤城RedSuns高橋兩兄弟比賽,成功贏得比賽並成為秋名山最速賽車手的故事。

《頭文字D》的故事主角藤原拓海原本對車沒有興趣,因為朋友在當地的車隊主將受傷,臨危受命應戰,在和多名挑戰者的比賽勝出後,對賽車的看法漸漸改變,並受之前的對手高橋涼介和高橋啟介的邀請,成為Project D的賽車手,到日本各地挑戰。

《頭文字D》效應令到原本已是賽車界名車,在故事拓海所駕駛的Toyota Sprinter Trueno GT-Apex (AE86)變得更有名!故事中其他賽車如高橋涼介駕駛的RX-7 FC-3S等亦受到注目。另外故事中的比賽場地「秋名山」的原型,群馬縣的榛名山為更多人所認識。

-STAFF-
原作:しげの秀一
監督:日高政光
腳本:関島眞頼
音樂:土橋安騎夫
製作:新劇場版「頭文字D」製作委員会(講談社/エイベックス・ピクチャーズ(avex pictures)/松竹/Sammy/ウルトラスーパーピクチャーズ(LIDENFILMS))
動畫制作:サンジゲン×ライデンフィルム(SANZIGEN×LIDENFILMS)
發行:松竹

-CAST-
藤原拓海:宮野真守
高橋啓介:中村悠一
高橋涼介:小野大輔
武内樹:白石稔
茂木夏樹(茂木なつき):内田真礼
藤原文太:平田広明
池谷浩一郎:土田大
中里毅:諏訪部順一


新劇場版「頭文字D」Legend1 -覚醒- 本告映像

※按此進入新劇場版《頭文字D》官方網頁
©しげの秀ー/講談社・2014新劇場版「頭文字D」製作委員会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