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日本著名cosplayer御伽ねこむ與漫畫家藤島康介喜結連理!

【業界】 日本著名cosplayer御伽ねこむ與漫畫家藤島康介喜結連理! 日本著名的cosplayer御伽ねこむ於6月29日於facebook以及Twitter上宣報婚訊。在此恭祝御伽さん新婚愉快!


於其※Facebook帖子以及※Twitter推文中,御伽ねこむ指結婚對象是漫畫家藤島康介先生,並指她自己其實已懷有藤島生先生的小孩。

https://twitter.com/otoginekomu/status/747958576446996480

御伽ねこむ是一位日本著名的cosplayer,她的代表角色是《幸運女神》的ベルダンディー(蓓兒丹娣)以及《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的ヘスティア(赫斯緹雅)。而藤島康介則是漫畫《幸運女神》的作者。

https://twitter.com/otoginekomu/status/666915578716684288

※御伽ねこむtwitter
※御伽ねこむ公式line blog

About 虹の彼方に (8 Articles)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