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日本 Sony Music 大合併 旗下八大Label歸一

【業界行情】 日本 Sony Music 大合併 旗下8大Label歸一 sonymusic_merge_featurePic_exp 日本的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今日宣布,將於2014年4月1日整合旗下音樂Label業務。由Sony Music Records 帶頭,合併其Label Business Group 內的其他7大Label,並將於4月1日統一商號為「Sony Music Label」(株式会社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レーベルズ)。

本次合併將包括EPIC,Defstar,SME Records,Ki/oon等知名唱片品牌統一,將為Sony Music品牌的塑造及集團內部整合帶來貢獻。另外本發表的同時亦公布了將公司發行部 Sony Music Distribution 及網絡業務部 Sony Music Network 整合成為 Sony Music Marketing。看似Sony Music有意將唱片發行及網絡音樂營銷的業務合作加深發展。

※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關於本發表的官方宣佈(PDF檔案)

About 遠古神獸 (31 Articles)
寄生於網絡世界一角的遠古神獸,相信愛能戰勝一切(包括愛的戰士虛○玄的無情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