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最新幪面超人電影將於2014年春天上映!

【特攝】 最新幪面超人電影將於2014年春天上映! ライダー 最近,最新幪面超人(台譯:假面騎士)電影的官方網頁終於釋出,並確定上映日期為2014年3月29日。 今集主題為平成超人對昭和超人,同時會有超級戰隊系列的角色出場。


昭和超人通常被稱為舊一代的幪面超人。指的是在昭和年代所創作的幪面超人。從電影的官方網頁圖片中,我們可以清楚見到不少昭和超人的樣子,包括超人一號、二號、V3、亞馬遜、超人BLACK甚至超人J等,勾起老一輩的回憶。
平成超人方面可見第一代的平成超人,古迦(台譯:空我)以至近期的W、OOO、Fourze、Wizard及正在放映的幪面超人鎧武。今集電影主題為兩代超人大對決,兩代超人同時在大銀幕上打鬥,實在使人十分期待!

 

近期幪面超人電影多數以近期的超人作主題,出場的超人多數為最新的平成超人。最近一次昭和超人在幪面超人電影中出現要數到2009年上映的幪面超人DECADE All Riders vs. Great Shocker,但今集電影卻是第一次出現平成超人與昭和超人進行打鬥而非和打倒怪人的設定,令人感到興奮!
※按此進入《平成ライダー対昭和ライダー》官方網站

©石森プロ/テレビ朝日/ADK/東映AG/東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