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本地唱見大集結!《Blessing》粵語版將祝福以最親切的話語傳遞!

【網路文化】 本地唱見大集結!《Blessing》粵語版將祝福以最親切的話語傳遞! blessing_cantonese 相信不少朋友都喜歡niconico上的音樂作品,無論是Vocaloid或是其他原創,翻唱作品,各有特色的唱見,舞見,總能讓大家找到所愛。其實香港同樣有一群熱愛nico文化,具音樂才華的人在niconico上投稿歌曲,不知道讀者們有否留意到呢?


最近一群本地唱見就以粵語合唱了niconico的著名合唱歌《Blessing》,優美的旋律配上恰到好處的中文歌詞,將這首名曲以粵語再度演譯,絕對讓人耳目一新。

承襲兩年前的Smiling合唱,一群香港的唱見們再度集結起來,一同合唱這首《Blessing》,更為這首歌重新填上中文歌詞,以大家最熟悉的粵語,如同歌名《Blessing》一般,將祝福及鼓勵散佈到各處。

附上2014年的Smiling合唱

香港的nico翻唱文化雖然不如日本般熱烈,但仍然有一班熱愛音樂的年輕人,為我們帶來各式各樣的音樂作品,這份熱情絕對值得我們支持。

《Blessing ∞ Cantonese Ver.》

About Yui So (8 Articles)
Yui So ,,顧名思義, 本命是YUI ,一生一世只愛YUI 喜愛玩乙女game,看動畫類型不拘,但偏愛女性向(少女漫,乙女game改編....BL接觸中). 也喜歡繪畫和唱歌,目前也在niconico開始了翻唱投稿. 日文入門程度,努力自學中
Contact: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