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林保全先生喪禮及公祭安排公佈

【本地動漫消息】 林保全先生喪禮及公祭安排公佈 bouchun_rip_s TVB於今日公布林保全先生的喪禮及公祭安排

1月30日下午5:00於香港九龍紅磡世界殯儀館「世界堂」設靈,採用佛教儀式進行。晚上9:30由佛教聯合會會長兼寶蓮寺住持釋智慧法師主持大殮封棺儀式。

1月31日上午11:30出殯,移往鑽石山火化場。將由丁羽先生(契爺)、曾醒明先生(TVB代表)、譚炳文先生、蕭景佳先生、朱子聰先生、賴偉強先生、鄧榮銾先生、易景知先生扶靈。
(排名不分先後)

林家家屬歡迎各位叮噹支持者前往吊唁致意,時間分別是1月30日下午5:00至晚上9:30及1月31日上午10:00至上午11:30。靈堂將播放林保全先生的生平片段。

TVB將於喪禮派發特別製作的限量版紀念冊,內附收錄了林保全先生聲演之角色的「保全的聲音」,內容包括:
1.多啦A夢(多啦A夢)
2.足球小將(林源三)
3.櫻桃小丸子(永澤同學)
4.成語動畫廊(熊貓博士)
5.鐵齒銅牙紀曉嵐(和珅)
6.大長今(姜德久)
7.千奇百趣系列(旁白)
8.萬千星輝賀台慶(1990)(梁朝偉)


※TVB Facebook專頁公告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