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樋口真嗣執導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版 2015年公開

【真人電影】 樋口真嗣執導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版 2015年公開

 Titan_Higuchi

於世界各地皆引起熱潮的2013年最受囑目動漫作品,繼動畫第二季將於來年播映外,今天再有吉報!曾一度中止的《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化計劃將會由樋口真嗣監督負責執導,並將於下月內發表預告廣告,目標於2015年於電影院上映。

根據日本電視臺(NTV)早晨節目「ZIP!」的報導,於2011年曾有過由中島哲也監督負責執導《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化的計劃,及後因故於2012年計劃更改,監督亦宣布將會換人。今日的發表表示製作陣容將會一新,除了導演由走通動畫界到電影界的樋口真嗣監督負責外,劇本將會由曾負責《20世紀少年》系列及《GANTZ》等真人電影的渡辺雄介及與原作者諫山創私交甚深的影評人町山智浩一同負責,據報導製作陣容經已就電影內容與原作者諫山創多次會議,諫山亦於劇本及登場角色等提供了不少意見。


titan_movie_3_!由原作者諫山創所繪電影版Image Draft(早晨節目「ZIP!」翻攝)

由樋口真嗣執導的《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版,將會於2014連開始拍攝工作,2015年上映。SUBARU FORESTER與真人電影化合作的預告廣告將於下月內發表,其拍攝花絮亦將會於日本電視臺(NTV)早晨節目「ZIP!」播映。

titan_movie_4_1

※按此進入講談社《進擊的巨人》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版 x SUBARU FORESTER 合作網站

©諫山創/講談社

About 遠古神獸 (31 Articles)
寄生於網絡世界一角的遠古神獸,相信愛能戰勝一切(包括愛的戰士虛○玄的無情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