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歷45年黑鐵之城再次復活 動畫《鐵甲萬能俠》決定電影化

【動畫】歷45年黑鐵之城再次復活 動畫《鐵甲萬能俠》決定電影化

已公開的官方圖像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風靡1970年代的經典大作《マシンガーZ》(港譯:鐵甲萬能俠),今天公布了電影化的消息!

原作者永井豪,《鐵甲萬能俠》在1972年~1974年間取得日本電視台最高超越30%的收視率。作為合體/搭乘型的巨大機械人動畫始祖,成為了給予不少年輕人夢想和希望的作品,隨後在歐洲、中南美等等世界多國中也有播放,對各國的SF機械人作品帶來深遠的影響。而在動畫最後一氣才登場的「グレートマシンガー」(港譯:鐵甲萬能俠2號),將故事一氣可成地推進的手法為當時的觀眾帶來衝擊。連同第三作的《UFOロボ グレンダイザー》(港譯:巨靈神),全作共播放了超過4年。

是次電影版的製作和發放都是東映,至於新的鐵甲萬能俠會是怎樣的造型,故事的內容是怎樣還有待公布。

已發表的圖像中,可以看見是鐵甲萬能俠的必殺技「高熱火焰」的形象。

另外,劇場版動畫《マシンガーZ》也已決定於AnimeJapan2017中參展。詳細的資訊大家可參閱其官方網站。

※「MAZINGER Z」官方網頁

SPICE原文連結:https://spice.eplus.jp/articles/101209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