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河森正治今次玩跑車?2018年春播放新作《重神機潘多拉》發表、第一彈PV公開中

【動畫】河森正治今次玩跑車?2018年春播放新作《重神機潘多拉》發表、第一彈PV公開中 早在去年Anime Japan 2016上,導演河森正治發表了新動畫project。這套有別於《超時空要塞》和《創聖AQUARION》的新作,終於在昨天的發表會上公布!新動畫名為《重神機パンドーラ》(中譯:重神機潘多拉),是完全新作的機械人動畫。男女主角聲優分別為前野智昭和東山奈央 主視覺圖和第一彈PV也已釋出,看來本作河森這次不玩飛機,轉玩變型跑車⋯?!

※《重神機潘多拉》官方網頁已經開啟,動畫已預定在2018年春季播放。

河森作品中每次皆不乏中華風元素。這次作品在中國重慶取景,動畫與國內公司海天雲龍合作製作。而這已公開的第一彈PV中,可以看到本作的機械設定⋯⋯河森導演這次不是玩變型戰鬥機,而是跑車變機械人!

男女主角

レオン・ラウ|中:劉雷昂(CV:前野智昭)

引發「翔龍危機」的主要人物之一。事故發生後,與可依簽訂契約成為兄妹,住在新翔龍市外荒野,兩人相依為命。平時話不多,經常犯迷糊,但一聊到科研或者美食,就像變了個人似的喋喋不休。

 

クロエ・ラウ|中:劉可依(CV:東山奈央)

事故的幸存者,與雷昂簽訂了家族契約成為妹妹。雖然沒有血緣關系,但內心裡視雷昂如同親哥哥。是一個活潑開朗、天不怕地不怕的「元氣」少女, 在照顧科研外自我管理很差的哥哥上也是盡心盡力。

 

故事背景

“為了活下去,我們簽定了契約”

2031年,「翔龍危機」發生當日,劉雷昂身處事故的中心地點。量子反應堆——為替代日漸枯竭的環境資源而研究開發的下一代能源裝置突然失控,在釋放了大量未知能量之下發生了大爆炸。世界環境為之激變。人類以外的生物、機械等出現了獨特的進化,誕生了特異進化生物“B.R.A.I”。就是它們,一步步將人類逼到了滅絕的邊緣。

「翔龍危機」過後七年,雷昂住在絕對防衛都市新翔龍市外圍的荒野,在與定下<家族契約>的劉可依一起生活的同時,為了對抗B.R.A.I而進行著獨立的研究。散漫的雷昂和愛操心的可依相依為命,平靜的日子時常讓人忘卻曾經的殘酷。然而,威脅正在切實地逼近……

動畫製作班底

《重神機パンドーラ》(中譯:重神機潘多拉)

原作:河森正治・SATELIGHT
總導演、重神機設計:河森正治
導演:佐藤英一
編劇:根元歳三
人物原案:江端里沙
動畫製作:SATELIGHT

CAST
レオン・ラウ|中:劉雷昂(CV:前野智昭)
クロエ・ラウ|中:劉可依(CV:東山奈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