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油麻地Youme cafe stand遇上你的《你的名字。 》

【活動】 油麻地Youme cafe stand遇上你的《你的名字。 》 Youme_Stand_Cafe_5 在大熱動畫《你的名字。 》香港正式上映當日,Youme cafe stand隨即宣傳與《你的名字。 》合作,非常緊貼潮流氣息。由11月16日開始,直至12月15日,Youme cafe stand將會售賣多款相關特色飲品。剛看完《你的名字。 》的朋友,一定要來這裡再次感受電影的氣紛。

Youme_Stand_Cafe_4

Youme_Stand_Cafe_3

店內電視正播放電影動畫的宣傳片段,在電視旁亦有男女主角等身大的紙版。

Youme_Stand_Cafe_6

Youme_Stand_Cafe_2

Youme_Stand_Cafe_7

Youme_Stand_Cafe_8

在店內消費任何飲品,可獲贈杯墊乙張。
可惜杯墊尚未有貨,客人要保留完整收據,待到貨後,再到Youme cafe stand領取。

Youme_Stand_Cafe_9

點了朱古力寒天,滑滑甜甜的朱古力,加上彈彈QQ的寒天,味道十分有趣。

Youme_Stand_Cafe_10

地點:Youme cafe stand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30-538號現時點2F
合作期間:2016年11月16日至2016年12月15日
營業時間:11: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