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洲崎綾將於動漫節中首度來港並舉行簽名會!

【本地活動】 洲崎綾將於動漫節中首度來港並舉行簽名會! 聲優活動辦法 在《暗殺教室》中出演「茅野楓」聲優的洲崎綾,將於這個暑假首度來港出席「香港動漫電玩節」中木棉花所舉辦的聲優簽名見面會。


簽名會限額150名,而130組的簽名資格將率先於7月4日在動漫世界(旺角總店)開賣,其餘20組名額則會保留在動漫節售賣。獲得簽名資格的粉絲不但可以近距離看見洲崎綾及獲得她的親筆簽名,更可以額外於現場親自寫上你的名字!除此之外,還有機會與洲崎綾一起合照。

洲崎綾
洲崎綾

茅野楓
茅野楓

為了配合聲優活動,動畫代理商木棉花將首次推出《暗殺教室》限量收藏簽名組,簽名組除了特製簽名板外,還有「殺老師」帆布大提袋、圓形抱枕、大胸章和五層資料夾,定價港幣468元!

《暗殺教室》限量收藏簽名組內容:

圓形抱枕正面
圓形抱枕 正面
圓形抱枕反面
圓形抱枕 反面

五層資料夾
暗殺教室 五層資料夾

帆布大提袋
暗殺教室 帆布大提袋

聲優簽名板
聲優簽名板

大胸章
暗殺教室 大胸章

活動詳情
時間:7月26日(日)16:00-17:45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3C 「名家簽名匯」
簽名組內容:限量簽名板(150份)、帆布大提袋、圓形抱枕、大胸章、五層資料夾
簽名組售價:港幣468元,限量150份
簽名組預購時間:7月4日(六)
簽名組預購方式:「動漫世界」(旺角彌敦道740號利華大廈地下A舖)
※注意:參加簽名會的各位需另行購買香港動漫電玩節門票方可入場

※木棉花官網
※木棉花粉絲團網址

© Muse Communication (H.K.),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松井優征/集英社・アニメ「暗殺教室」製作委員会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