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滿福神社將於C85推出幻想萬華鏡第三話——紅霧異變之章(中篇)

【同人動畫】 滿福神社將於C85推出幻想萬華鏡第三話——紅霧異變之章(中篇)

manpukujinja

根據滿福神社官方Blog的消息,幻想萬華鏡——紅霧異變之章(中篇)將會於Comic Market 85 推出。這是繼春雪異變之章與紅霧異變之章(前篇)之後的第三章。讓人沒想到的是,紅霧異變之章會分成三篇推出。

本系列是由滿福神社所製作的動畫系列,以東方Project正作彈幕遊戲的故事為題材,讓粉絲可以以動畫的形式看到靈夢她們解決異變的英姿。另外滿福神社也有製作東方Project的Arrange樂曲的PV,主要是由幽閉サテライト所製作的Arrange,而幽閉サテライト所製作的樂曲也有於幻想萬華鏡中使用。

meiling

根據官方Blog的消息,可以估計在紅霧異變之章(中篇)之中將會包括東方紅魔鄉中3-5面的Boss。換而言之,紅魔館的門衛——紅美鈴、不動的大圖書館——帕秋莉.諾蕾姬(パチュリー•ノーレッジ,Patchouli Knowledge)與紅魔館的女僕長——十六夜咲夜都應該會在本篇相繼登場。

幻想萬華鏡——紅霧異變之章(中篇)預告片段

※按此進入滿福神社官方網站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