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漫畫第10集發售紀念!《BLACK LAGOON》全集Nico放送!

【動畫消息】 漫畫第10集發售紀念!《BLACK LAGOON》全集Nico放送! black_lagoon_feature 《BLACK LAGOON》(黑礁)漫畫第10集即將在5月19日發售,作為發售紀念,《BLACK LAGOON》TV動畫第1期、第2期以及《OVA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會在NicoNico生放送放映!

《BLACK LAGOON》是廣江禮威在月刊Sunday GENE-X的連載漫畫,由2001年4月號發表第一集,2002年5月號開始連載,2010年中暫停連載,直至2013年2月號連載再開。故事主角生活的城市(ロアナプラ)離不開暴力與犯罪,畫面充滿著槍械和火藥,是一套崇尚暴力美學的漫畫。但故事亦不乏黑色幽默作平衡,深受讀者歡迎,尤其是軍事/槍械愛好者。

故事開始講述主角Rock(洛克),一位日本大企業的職員,因某些原因被BLACK LAGOON商會,一個從事運輸業務,但實際上是做運輸軍火、竊取文件等非法勾當的組織所挾持。但之後主角被所屬的公司拋棄,決定把他和搶奪了公司機密資料的BLACK LAGOON商會除去,Rock決定和BLACK LAGOON商會合作反擊,最後保住性命。但Rock已經不再想回到公司,他決定改名換姓,加入BLACK LAGOON商會,以Rock這個名字生存下去。而故事圍繞著的就是Rock與BLACK LAGOON商會在ロアナプラ生活和工作的情節。

動畫版由MAD HOUSE制作,當中槍戰場面重現了漫畫中的激烈對戰,刺激萬分!無論完全未看過,或是已經被本作的魅力所吸引的人,今次也可以在NicoNico動畫欣賞本作!

以下放映時間為日本時間:
日期:5/17(六)17:30
《BLACK LAGOON》第1話~第13話
第1話~第13話放送連結

日期:5/18(日)15:00
《BLACK LAGOON》第13話~第24話及《OVA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第13話~第24話及OVA放送連結

另外,在5月19日發售的第10集漫畫,將會發售限定版!限定版収録作者廣江禮威《Call Mission Rei Hiroe Artworks2》畫集,內容以《BLACK LAGOON》為中心,另外亦有《Fate》與《Steins;Gate》等版權作的插畫等收錄!另外還包括《BLACK LAGOON》角色的浴室用海報和可以用於收藏上述畫集和作者上一本畫集《Barrage Rei Hiroe Artworks》的特制收藏箱!

《BLACK LAGOON》漫畫第10集價格:
限定版:2,778日元(未連稅)
通常版:552日元(未連稅)

※《BLACK LAGOON》動畫官方網頁
※《BLACK LAGOON》漫畫官方網頁(ロアナプラ観光協会)
©2010 広江礼威・小学館/BLACK LAGOON製作委員会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