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無法阻止的畢業時刻來臨《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11月24日閃淚上映

【動畫】 無法阻止的畢業時刻來臨《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11月24日閃淚上映 assassination_classroom_movie_cover 青春校園漫畫《暗殺教室》故事雖然完結了,但各位還有機會與3E班同學及「殺老師」再度聚首。劇場版《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將於11月24日MCL德福戲院上映,首部動畫電影將會有甚麼全新劇情呢?凡於MCL德福戲院購買《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戲票,即獲贈以動畫場景拼貼而成的「殺老師」特典海報,遠看可以看到「殺老師」,近看可以仔細尋找海報中各位3年E班同學。特典海報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故事講述一個將月球炸掉七成、並揚言一年後將要毀滅地球的不明生物「殺老師」,擔任椚丘中學最不被看好的班級「3年E班」的班主任,與學生之間發生的故事。「殺老師」雖然是個有馬赫級神速移動能力、以及奇怪觸手的生物,卻竭盡心力教導學生,並為學生赴湯蹈火。使得本來瀰漫詭異氛圍的課堂,成為「3年E班」終生難忘的回憶。而3年E班的同學們與「殺老師」以羈絆和真摯互動所守護的約定,也陪伴著他們到了7年後的未來…首部動畫電影將會有什麼樣的全新劇情呢?11月24日就到MCL德福戲院來與E班同學和「殺老師」再度聚首吧!

%e5%a0%b4%e6%99%af%e5%9c%96s07_001 %e5%a0%b4%e6%99%af%e5%9c%96s02_019

%e5%a0%b4%e6%99%af%e5%9c%96s01_019 %e5%a0%b4%e6%99%af%e5%9c%96s12_002

為了呼應電影片名「365日的倒數計時」,這次劇場版上映的各項計畫,都以故事所約定的「1年的時間」為題。主視覺圖收錄了365日「殺老師」與學生們所發生的場景,並細心地以色調融合拼貼,組合成各位及3E班同學們最愛的「殺老師」。不但極具紀念性,各位更可以在海報中挖掘出自己最喜愛的角色,回味每一幕的感動。

%e5%a0%b4%e6%99%af%e5%9c%96s01_017 %e5%a0%b4%e6%99%af%e5%9c%96s01_008

在電影上映的各項活動中,凡於MCL德福戲院購買《暗殺教室劇場版365日倒數計時》戲票,即獲贈以動畫場景拼貼而成的「殺老師」特典海報,遠看可以收藏殺老師的身影,近看可以仔細尋找海報中各位3年E班同學,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assassination_classroom_movie_1

—電影詳細—
片名:《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
上映時間:2016年11月24日
原作:松井優征
導演:岸誠二
片長:92分鐘
官方網站:※劇場版《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官方網頁
資料提供:※木棉花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木棉花粉絲團Facebook專頁

簡介
顛覆想像的校園題材!
漫畫銷量累計超過2,500萬部!
原作、電影、動畫全部幾乎都同時完結,非常特殊的連動計畫。
首度公開原作跟電視動畫沒有描寫到,只有在劇場版才看的到的原創故事。

殺老師和3年E班『上課的一年』,用登上大螢幕的方式回來了!

讓粉絲讚不絕口,引起絕大迴響的動畫,用淚水上完最後一課「感謝」…
今年秋天,只有在劇場版才看得到的原創故事,還有每天3年E班和殺老師一起度過的喜怒哀樂,以及畢業前夕下定決心的告別,都將再次活躍於大螢幕上!

-故事大綱-

史上最危險的超生物「殺老師」,既炸完月球後又想炸掉地球,以不明目的擔任起椚丘中學 3 E 班的導師。擁有超人類智慧的「殺老師」,連軍隊也動不了他一根汗毛,於是各國首腦配送特製武器,附以高酬勞委託放牛班學生們在一年內殺掉他!同學們個個想盡辦法使出渾身解數要暗殺老師阻止地球毀滅,接受了各種訓練,逐漸與同伴培養出深厚友誼,不僅對自己產生信心,也和「殺老師」有了特別的情感,更發現了「殺老師」的秘密,他們能否趕在畢業前,成功執行「殺老師」的暗殺任務呢……?

-主角介紹-

01殺老師 (CV:福山潤)

班導
因為是「殺不死的老師」,所以被學生取名為殺老師,是個神秘超生物。最高時速可達20馬赫,還擁有萬能的觸手,幾乎沒有任何有效的攻擊手段。擔任E班導師的理由雖然不明,但就老師的身分來說,卻是超級有能力的優秀老師。

02烏間惟臣(CV:杉田智和)

副班導:
隸屬於防衛省,以E班體育老師的身分,負責教導學生們暗殺的技術。

03葉拉維琪(CV:伊藤靜)

外語老師
被雇用為E班外語老師的殺手,最擅長利用美色和話術接近暗殺對象。

04潮田渚(CV:渕上舞)

最擅長收集情報,且個性敦厚。

05赤羽業(CV:岡本信彦)

成績很優秀,素行卻很不良。

06茅野楓(CV:洲崎綾)

幫導師取名為「殺老師」的人。

-製作團隊-

原作:松井優征
監督:岸 誠二
系列構成:上江洲 誠
角色設計:森田和明
副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黒澤桂子
總作畫監督:山形孝二
色彩設計:加口大朗
美術監督:宮越 歩
撮影監督:三品雄介
CG 監督:内山正文
機械・道具設計:廣瀬智仁
效果作畫監督:橋本敬史
音楽:佐藤直紀
音響監督:飯田里樹
音響制作:DAX Production Inc.
動畫製作人:比嘉勇二
動畫制作:Lerche
制作:アニメ「暗殺教室」製作委員会

-聲優-

殺老師:福山潤
烏間惟臣:杉田智和
葉拉維琪:伊藤靜
赤羽業:岡本信彦
磯貝悠馬:逢坂良太
岡島大河:内藤玲
岡野ひなた:田中美海
奥田愛美:矢作紗友里
片岡メグ:松浦チエ
茅野楓:洲崎綾
神埼有希子:佐藤聡美
木村正義:川辺俊介
倉橋陽菜乃:金元寿子
潮田渚:渕上舞
菅谷創介:宮下栄治
杉野友人:山谷祥生
竹林孝太郎:水島大宙
千葉龍之介:間島淳司
寺坂竜馬:木村昴
中村莉桜:沼倉愛美
狭間綺羅々:斉藤楓子
速水凛香:河原木志穂
原寿美鈴:日野未歩
不和優月:植田佳奈
前原陽斗:浅沼晋太郎
三村航輝:高橋伸也
村松拓哉:はらさわ晃綺
矢田桃花:諏訪彩花
吉田大成:下妻由幸

©Yusei Matsui/SHUEISHA,ASSASSINATION CLASSROOM Committee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