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熱舞對決!《紅白CoverDance大合戰》4月30日紅白對戰!

【活動情報】 熱舞對決!《紅白CoverDance大合戰》4月30日紅白對戰! kouhakudance_cover 《紅白CoverDance大合戰》將於2016年4月30日於柴灣青年廣場Y綜藝館下午7時舉行,多組本地著名Cover Dance舞團亦會參加,在這個炎熱的4月熱舞對決!

kouhakudance_info

本次活動由童心人偶劇團(Theatre of Kigurumi)連同本地多個人氣Cover Dance舞團聯合舉辦。《紅白CoverDance大合戰》並使用日本有名節目《紅白歌唱大賽》相似之模式,目的是為一眾對Cover Dance有興趣的年靑人打造出屬於他們的《紅白CoverDance大合戰》,同時藉此推廣人偶表演藝術以及 日本Cosplay Cover Dance文化。

距離「大合戰」的日子尚餘數天,事不宜遲本站將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參賽隊伍,參賽隊伍共有八隊之多,當中紅組參賽隊伍包括:

「Happy Rotation♪」;

「HELLO!GIRLS♥」;

「9RUSH」;

「Shining Hearts」

而白組參賽隊伍包括:

「AnotherJASON」;

「Fruit Punch」;

「M!stery」

「 ポーポーポー 」

kouhakudance_po-po-po-
除了一眾實力派參賽隊伍外,主辦單位更邀請到活躍於香港和日本兩地的有名主持木哥杏子小姐擔任本次「大合戰」的司儀,同時是次比賽的評判將會由數位具級數的嘉賓擔任,其中一位是日本總領事館 廣報文化部領事 杉田先生,可謂陣容鼎盛!

未能出席的朋友亦不必擔心,本站Ani-Channel將會為大家採訪報導本次活動,當日將會為大家直擊活動盛況,敬請留意!

-活動詳情-

《紅白CoverDance大合戰》
日期: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時間:7:00pm
地點:柴灣青年廣場Y綜藝館
VIP (已售罄)
一般門票 ($70)
訂購網址:門票訂購表

※紅白CoverDance大合戰Facebook專頁

About 比利・海靈頓 (19 Articles)
哲學♂人生